秋兰生(拖稿大王版

我是大风车你跟我的风是想我带飞你吗~

Chapter.14 盛夏、灾难与白日幻想家

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在我看来,纸上谈兵无济于事。①


“你也想让我这样对你吗?”罗宾从背后环住埃迪——他依旧被胶带绑在椅子上,眼泪濡湿了覆在眼睛上的白色纱布。

"Say sorry to me."她把头枕在埃迪的头顶,用极为温和的语气说话,当然,这种温和是对于埃迪来说,从汤姆的角度看,她的眼神恨不得吃了他,会触犯刑法的那种吃。

他这回真的把鸟得罪的透彻。

"Sorry."他照她说的做了,以最诚恳的语气与无辜的表情。

罗宾:老子根本不吃这一套。

“把门反锁好。”她冷酷地下着命令,之后低头在埃迪耳边说,“等会儿再和你玩,焦糖布丁。”

“然后呢?”汤姆问道。

"No more questions."罗宾走到他面前,“脱掉衣服,我指的是上半身所有的衣服。”

少年精致白皙的胸膛暴露在了空气中,他的腰可真细,比例完美,每一根肋骨都恰到好处,单从视觉效果来讲,他比雷德梅恩要美得多,汤姆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

罗宾的手摸了上去,从胸膛到腰腹,她像抚摸一件艺术品一样欣赏着他。

“你有的是讨人喜欢的本钱。”罗宾叹息,“为什么非要和我过不去呢?”

“我…”他刚想解释,下一秒,罗宾一拳把他打翻在地上。

"You deserve that!"

"I deserve."他疼的脸色发白,这一下她用了十成十的力气,他必须承受她的愤怒,因为他犯了错。

……


真不忍心告诉你们,还有六章左右就要完结了。

emmm

万水千山总是情,多条评论行不行。

至于真车,一向遵纪守法的秋娘是不会违反法律法规的(滑稽)

实在是英国最低十六。

那就让雀斑再等两年吧。


评论(1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