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兰生(拖稿大王版

我是大风车你跟我的风是想我带飞你吗~

Chapter.18 没良心的小知更鸟

The reason for the shining of the stars, Is that everyone can find his own star.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一个人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①

“所以你想吃冰激凌吗?”汤姆嘴上说的和心里想的完全是两回事,这就是男孩的可爱与可恨之处了,他总让习惯于直来直往的罗宾感到难以捉摸。

“最好是香草味儿的。”罗宾把手头的书放好,坏笑着看他,“白一点,看起来更可口。”一语双关。

“好。”汤姆的喉咙紧了紧,到冰箱里拿了一盒冰激凌,怕吵醒艾玛,蹑手蹑脚地回到房间。

“锁上门。”她第二次说这句话了,这就意味着她是认真的。

“你确定吗?”汤姆带上了门,反锁门的声音让他的心跳动如非洲鼓的鼓点,他对即将发生的事情有一丝紧张,尽管他们坦诚相对过,也安慰过彼此,但罗宾主动邀请他还是第一次。

“为什么不呢?”罗宾拍了拍厚实的床,“先把冰激凌给我。”

小鸟得到了冰激凌,没有急着吃,而是放在了床上,等它稍微融化,她自有用处。

“过来,汤姆,我想靠着你。”

“你只想靠着我吗?”他依言走了过去,精致的锁骨与白皙的胸膛在睡衣中若隐若现,罗宾也注意到了这点,当汤姆靠近她时,她迅捷地翻身。

“当然不。”

“冰激凌会化掉的。”他的手扶在了她的腰侧——以免某只小鸟因为张牙舞爪而一头栽倒。

“正有此意。”罗宾解起了汤姆的浴袍,沐浴露的清香令她心生愉悦,“太冷了对身体不好。”

“你对埃迪也这样做过吗?”

“他不会同意的,他还没准备好,你比他更成熟,你比我们都成熟,我想我们应该做。”

“把自己交给我,汤姆。”罗宾手里攥着不知道从哪摸到的领带——这只鸟儿早有预谋,汤姆无奈地想,她是捉猫的鸟。

……

冰激凌融化了一点,罗宾用勺子搅了搅,尝了一口。

“味道不错。”被汤姆的蓝眼睛盯着,罗宾轻咳一声,心虚地不再品尝。

冰激凌本来就是吃的,我心虚什么?!小鸟挖了满满地一勺,扣在汤姆的锁骨上。

汤姆微微皱起了眉头,下意识地想逃避这种冰冷感。

……

他挣扎的幅度大了些。

……

雪白的奶油包裹住了小汤姆。

……

“你觉得怎么样?”

“汤姆?”

“喵?”

“忘了你还咬着东西了。”后知后觉的罗宾解放了汤姆,加了一句毫无诚意的道歉,“抱歉。”

……

她有点疼的没力气了,商量着说道,“要不我们今天先到这?”。

汤姆快被呆鸟气笑了,她折磨了他半天,就这?先到这?她怎么说得出口?

罗宾扶着床头松开了汤姆,他的长睫毛忽闪忽闪,不知在想些什么。

“?”刚得到自由,汤姆就扣住罗宾的手腕,反将她按在身下。“公平起见,一人一次。”他说。

……

“我应该教训你的。”没良心的小知更鸟。

汤姆拿回了冰激凌盒,罗宾战术后缩了一下。

“你想做什么?”她警惕地望着汤姆。

“做点我该做的事。”

……

“也许有点,但我能坚持。”罗宾嘴硬道,“根本就算不了什么。”

“算不了什么?”手指以与语气极不相同的温柔动作着,“你就不能对你自己更宽容点。”

“…汤姆。”罗宾捧着他的脸,他长的真不错,像诗里写的人,而罗宾几乎从不读诗,她的语言太匮乏了,不足以形容他的美,她用阿波罗形容他光彩夺目的表面,他比她想象的更深邃。

“…嗯…”她捕捉到了一丝淡淡的愉快,她被他的温柔软化了,像融化的冰激凌,化成软绵绵的奶油泡泡。

……

“不如让我们听听,春天的知更鸟如何歌唱?”

"Bad kitty."罗宾对少年的腰侧下了黑手,他的第一次就这样交代了出去。

“春天的猫也不过如此。”罗宾懒懒地伸了两下腿,“略略略。”

"Bad bird."汤姆看着罗宾沁出薄汗的额头,没再忍心继续下去,他拖着瘫鸟进了浴缸,罗宾连一根手指都懒得动,闭着眼睛哼唧道,“石头剪刀布,谁输了明天去买米非司酮。”②

“我会去买的。”汤姆沉默了片刻,“下次我会做好措施。”

“这就想着下次了?”罗宾偏过头,咬了他的肩膀一口,“我还疼着呢。”

“我跟你一起疼。”罗宾在他肩上留了个印,差点见血,的确很疼。

“傻猫。”

……

……

“松手诶松手,我跟你闹着玩呢。”

“不把我的火消了,一会儿保姆来敲门的时候听到什么我就不能保证了。”汤姆和小鸟亲密了许多,他能感觉到她的壁垒正在对他开放。

……

奇怪的走路姿势增加了。

……

好不容易硬挺着回到公寓,罗宾睡了一天才缓过来,在家里宅了五天后,她郁闷地回了学校,继续完成春季学期的学业。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哈里:让我康康谁又惹我好基友不开心了?

罗宾:四年级的托马斯·希德勒斯顿。

哈里:你说什么风好大我听不见?

罗宾:朕要你有何用。


①原句出自《小王子》

②常见的紧急避孕药

评论(13)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