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兰生(努力活下去版

愿得展嬿婉, 我友之朔方。

C19 爱的原则与底线

⚠️还是一贯原则,有比赛描写打俱乐部tag没有比赛不打俱乐部tag再问自杀

[本章配合Sleepyhead——Galen Crew食用更佳]

“你们认识?”卡卡莫名其妙地把目光投向不请自来的克里斯。

“不认识,没见过,从来没听说。”可可摆出一张一百二十分正经脸。

“…他是Cristiano Ronaldo,和我在一个俱乐部,皇家马德里。”卡卡反而更疑惑了,在西班牙,克里斯要比他出名得多,没道理她会从来没听说过克里斯。

“久仰大名。”职业假笑大师重新上线,“幸会,我是卡莉斯塔,卡莉斯塔·怀特斯。”

“很高兴认识你。”克里斯对可可急于撇清关系的操作隐隐不满,他没表现出来,面上仍带着笑意。

"Coco."

眼见自己的搭讪计划即将宣告破产,可可也顾不上什么委婉不委婉的。

“不介意让我们单独聊一会儿吧,Ronaldo?”她用眼睛向克里斯say NO.

别打扰我。

也别表现出任何认识我的可能,因为我绝对不会承认。

“克里斯?”卡卡似乎误会了什么,稍显严肃地注视着克里斯,“她只是个孩子,我想你会更喜欢那边的模特。”

从某种意义上讲,他也不算是误会。

Coco:?

这一副老父亲护崽儿的样子是什么鬼?

“放轻松,里卡多。”克里斯无谓地笑笑,“她对你的兴趣比我对她的兴趣大得多。”说完这句话,他又重新投入了年轻模特们的怀抱中, Ronaldo从来不缺女人,即使是在巴塞罗那。

“在我们谈话之前我得说一句,我已经十七岁了,无论是在英国、西班牙或者是巴西,我都已经成年了。”可可下决心一定要把自己当年瘦猴的形象扳过来。

您的好友,伪·人间富贵花·可已上线。

“所以你要和我进行一场成年人间的谈话?”卡卡没把克里斯的话放在心上,笑着摸了摸富贵可的狗头,“好吧,姑娘,我在听。”

Coco:……눈_눈

不,你没有。

“我…不是个孩子。”可可尽量表达自己超越生|理年龄的成熟,“我要说的话也是如此。”

“下个赛季你打算回AC米兰是吗?”

“虽然不知道你是从哪得到的消息,但我想你是对的。”卡卡的目光低落深沉,“我在皇马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了,我应该回到米兰,那里的人爱我。”

“爱你的人在哪里都会爱你。”这句话太过火了,可可后知后觉地补了一句,“无论是在米兰,还是在马德里。”

“我在这里感受不到爱,可可,我的球迷,皇马的球迷,他们憎恨我甚于任何人,我从来不属于这里。”

“我明白。”可可点了点头,“不能说完全明白,至少明白了百分之九十,但我还是得说,世上没有无法愈合的伤口,这事说到底还是按你的意志来决定的。”

“舆论的力量是巨大的,留在马德里,我可以帮你,你的征途不应该停滞不前,你属于绿茵场,卡卡,你应该是银河最闪耀的恒星。”

“你是谁,银河女巫吗?”卡卡轻弯了下嘴角,“你只是个稍微有点幸运的小姑娘,把你的幸运用在你自己身上,可可,我不希望你因为维护我而遭受攻击,没有人应该承受这种压力。”

Falling.

“我不觉得那是负面的。”可可仍不死心,“压力也可以推动我前进,卡卡,你有那种积极的力量,你令我强大,不可阻挡,如果留在马德里,你可以影响更多人。”

“你还小,可可,你眼中的世界和我眼中的是不尽相同的。”卡卡温柔地解释,“回到AC米兰,并不是退出足球界,我依然可以活跃在绿茵场,事情没有那么糟糕。”

坠落

“那不一样。”可可做出了最后一搏,“你知道那不一样,卡卡,距离雅典之夜已经过了很多年了,你怎么确定,如今的米兰还是当初的米兰呢?”

“我不确定。”卡卡温和地摇头,“我只知道,他们依然爱我。”

死亡

“仅出于个人意见。”可可的第一次劝说铩羽而归,她早就想到了,他不可能轻易地变更决定。

她的倔强与固执就来自于他。

还有不惜一切的决断。

“我可以给你发邮件吗?”可可的态度亲和而不使人反感,即使她深爱着他,也没有表现出任何跨越那条线的、不合时宜的情感,凭着小时候靠卡姿兰大眼睛刷出来的好感,她成功得到了卡卡的私人号码。

卡卡还特意给她看了伊莎贝拉的照片。

Coco:¯\_(ツ)_/¯说了半天怎么又差辈了?

谈也谈了,劝也劝了,还得到了卡卡的电话,今天也算收获颇丰,她和卡卡又聊了几句国王杯,看到有大佬过来,也不再多做纠缠,识趣地让出了卡卡。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愚公可做好了移山的准备。

和一起来的小姐妹拍了几张自拍后,可可端了一杯橙汁,到外面的花园里吹风。

她是第一次来巴塞罗那,伊比利亚半岛的明珠,在这座充满魅力的足球之都,一切奇迹都将发生。

“我以为你会更有手段一些。”

“你怎么知道我没有呢。”不用回头,可可就知道来人是谁,换做平时,她或许还有兴趣和他虚情假意地调#情,在今夜和卡卡的谈话后,她懒得应付任何人。

“如果你有的话,现在你会和他黏在一起,而不是在这里等海风吹干眼泪。”克里斯的呼吸徘徊在她耳侧。

一个极其强大的诱惑就摆在面前。

吃,还是不吃?

可可转身,不容拒绝地拉着他的领带,压上了葡萄牙男孩那双形状漂亮的唇。

克里斯经历过不少火|辣的吻,而这个吻格外滚烫,他从没尝试过如此强烈的情感,强烈到近乎狂暴,狂暴至使人盲目,惟有在唇舌间诉诸暴力方能得到救赎,如此深刻,就好像,她正爱着他。

除了在足球场,他很少会有血液沸腾的时刻,她的情绪感染了他,感染他去更深地品尝她,品尝那份惊心动魄的爱意。

他们都是接吻的高手,论技巧谁也不输谁,当他的舌头抵开她的牙关时,她也微微用力噬#咬着他的嘴唇,正当克里斯心|猿|意|马,欲揽住她的腰时,可可直接咬了他一口。

“友情提示,无论是哪里,晚上吹的都是陆风。”她的唇仍是欲|色的水润,双颊的红#潮还未褪去,妩媚动人,眼神却冷得像冰,透出浓浓的警告意味,“再靠近我,克里斯,就等着带着一身橙汁回去吧。”她威胁地晃了晃手里的杯子,转身就走,丝毫不在意他是否会难堪。

从始至终,她在意的只有卡卡,而原则与底线使她无法开启这段爱,只有卡罗琳·塞里科失去雷特的姓氏时,她才能追求他的爱情。

失去原则的爱情是一场彻头彻尾的暴力。

她的灵魂依附于他的精神而活,他拥有的高贵品质,她也需要拥有。

你可以说她是一见钟情、见色起意,但在长久岁月的洗练与磨砺中,这种第一眼的心动早已不再是爱的全部,她的第一眼是他,她的第无数眼也是他,眼中一旦有了他,便再容不下旁人。

十九岁的维利奥斯,少年意气风发,朝气蓬勃,那是卡卡的一部分。

二十六岁的阿德勒,因伤半生消沉,黯然伤神,那是卡卡的一部分。

二十三岁的罗伊斯,一生历经坎坷,难有建树,那是卡卡的一部分。

二十四岁的莱万,年少为伤所困,天涯漂泊,那是卡卡的一部分。

二十四岁的胡梅尔斯,辗转多特拜仁,背负叛名,那是卡卡的一部分。

她在意的只是他。

惟有卡卡。

六天后的国王杯决赛皇马1-2负于马竞,葡萄牙人打进了皇马唯一的一球。

可可在国王杯后回国拍了一组杂志封面,正好本届欧冠决赛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举行,两不耽误,可可本来想给便宜叔叔也买一张票,被义正辞严地拒绝了。

“我不看没有利物浦的欧冠决赛。”这是便宜叔叔的原话。

“爱看不看,不看拉倒。”德甲多特打拜仁,经典程度也不次于西甲的皇马对巴萨,意甲的米兰对国米,何况这次多特淘汰了皇马,拜仁淘汰了巴萨,这场比赛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德甲内战了。

可可低调地和多特蒙德球迷坐在了一起,没继续保持相对中立,马尔科发话了,她要是敢去拜仁那边,他就拿她祭天。

罗伊斯:?我原话是这么说的吗

Coco:(◔◡◔)都差不多

从她所知的历史来看,这是场必输的战争,她只能隐晦地提醒他。

“小心来自荷兰的威胁,马尔科。”

开场第十四分钟,多特就发起了第一轮猛攻,罗伊斯助攻莱万,28米处的一脚直射被诺伊尔扑出,接着京多安策动攻势,罗伊斯右侧斜传,布瓦什奇科夫斯基门前的劲射被诺伊尔再度扑出。

第18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直塞,罗伊斯带球至禁区左侧起脚射门,诺伊尔将球扑出。

这是一场经典的对决,也是一场精彩的对决,上半场双方都试图控制比赛节奏,攻防转换令人眼花缭乱,多特大将格策受伤缺阵,换至中路的罗伊斯也遭遇了碰撞和封堵,可可紧张地望着多特的11号,期待他能带给她奇迹。

第30分钟,穆勒直塞,荷兰人突入禁区形成准单刀,被多特门将魏登费勒神勇扑出。

第35分钟,阿拉巴后场丢球,莱万接罗伊斯的直塞,抹过博阿滕的防守,他的一脚劲射被诺伊尔再度扑出。

拜仁的门将诺伊尔的确是出神入化,在多特的强势进攻下依然稳如泰山,牢牢掌握着球门。

第43分钟,单刀的荷兰人飞起一脚,皮球打在了魏登费勒脸上。

远在观众席的可可都觉得鼻子一凉。

上半场结束,双方还是0-0,下半场的激烈程度更甚于上半场,第59分钟,拜仁开出角球,马丁内斯和曼朱基奇头球接力,可惜,多特的门将也不是吃素的,一下就扑了出去。

第60分钟,里贝里左路得球后冷静直塞,罗本下底趟过魏登费勒横传至小禁区,曼朱基奇接力,打空门得手,拜仁1-0领先多特。

拜仁的领先仅仅维持了7分钟,罗伊斯禁区内胸部停球,拜仁后卫丹特暴力抢断,直接踢倒罗伊斯,主裁判直接判罚点球。

可可紧张地捏死了拳头,多特中场拍了拍身上的土,缓缓爬了起来,又坚定地冲在传球的第一线。

京多安进了!

局势变成了1-1平。

第72分钟,穆勒突入禁区,将球挑至门前,眼看罗本即将包抄到位进球在望,苏博蒂奇解围成功,拜仁再次错失良机。

第74分钟,莱万多夫斯基远距离卸球后直接起脚抽射,一记世界波攻破了诺伊尔把守的大门,但主裁判示意莱万在卸球时手球犯规,此球无效。

莱万沮丧地拍了拍肩膀,示意自己是用肩部停的球,主裁判没有认可。

本届的欧冠决赛也许会以点球大战的方式结束。

几乎所有人都这么认为。

可可在为多特的青年军担忧,就快到致命的第89分钟了。

罗伊斯,撑过这三分钟。

多特青年军将不再有遗憾,你也不必抱憾欧冠。

180

179

第89分钟,全场多次与进球失之交臂的罗本终于迎来了高光时刻,拜仁后场起球至禁区前沿,里贝里背身倚住后卫,后脚跟起球拨入禁区,后排插上的罗本,一记绝妙的射门,2-1!拜仁再度取得领先。

120

119

温布利先生成功正名!

60

伦敦

59

多特依然没有放弃进攻。

50

AC米兰

49

为什么哭了?可可惊讶地摸到了自己的眼泪,毫无顾忌地从脸颊滑落,落在那身黄黑的球衣上。

40

伊斯坦布尔

39

多特再次发起冲锋,如无意外,这是他们的最后一次冲锋了。

30

多特蒙德

29

可可崩溃地大哭起来,眼泪再也止不住,没有人觉得意外,多特的死忠甚至比可可还要崩溃,尖叫、嘶吼、相拥着哭泣、呼唤多特蒙德的名字。

哨响。

拜仁慕尼黑2-1多特蒙德

拜仁的球员已经在庆祝他们的胜利,这是俱乐部的第五座欧冠奖杯,他们不会忘记今天,他们有多幸运才能捧起这座奖杯。

罗伊斯孤单地跪坐在球场,绝望地用手挡住脸。

六天后是他的二十四岁生日。

他恐怕没有心思快乐地抹自己一脸奶油了。

“马尔科,该死的,别哭了。”可可捧着他的脸,吻去他的泪水,“我去把电视关掉。”

他已经盯着决赛当天的录像带看了五六天,眼睛都是红通通的,布满了血丝。

“不,让它继续…”

“马尔科·罗伊斯!”可可抱住他的头,“别这样惩罚自己,求你了,求你了。”

他的哭声传到了她的心脏,随着每一分搏动愈发悲伤。

罗伊斯睡了一会儿,在可可怀里,他睡得很不安分,梦里也紧皱着眉头。

可可真怕他患上足球版PTSD,她能做的只有照顾他,看着他慢慢好起来。

她在多特蒙德陪了他半个月,如果说前半段属于温柔的治愈,后半段就掺杂了更多疯狂,连房子都要震塌的疯狂。

她在治愈他?

不,他们在互相治愈。

一直有一种说法,没受伤的罗伊斯等于罗伊+罗斯,可可亲身告诉大家这种说法是有根据的,离开多特蒙德的时候,她感觉自己像睡了一整支足球队一样疲劳。

真的,睡一支球队也不过如此了。

( _ _)ノ|壁

评论(3)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