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兰生(拖稿大王版

我是大风车你跟我的风是想我带飞你吗~

C92 伯明翰VS曼彻斯特VS利物浦

⚠️球员×ofc

⚠️ cheat警告不喜勿入

⚠️利物浦战神可一挑三

[本章配合D'Estate non vale——Fred De Palma、Ana Mena食用最佳]


足坛的夏天一向刺激,2016足坛夏天格外刺激,无论是葡萄牙的欧洲杯,还是英超老队阿斯顿维拉的降级,亦或是欧洲之王心碎可可·怀特,不过这一切和七月从俄超转会到曼城的奥列克桑德·沃洛迪米罗维奇·津琴科没什么关系,他不过是个刚满二十岁的年轻人,曼城打算送他去荷甲PSV埃因霍温足球俱乐部历练历练,他决定在飞往埃因霍温市的前一天去利物浦感受一下大嘤的酒(ye)吧(dian)文化。

至于为什么不在曼彻斯特当地感受——别问,问就是他怕被哪位不认识的教练逮着,至少利物浦的剑斩不了他这半个曼城青年。

英格兰与俄罗斯几乎没有相同的地方,这里更温暖,更潮湿,不需要上场前喝两口伏特加,这里的人也更多,在夜色的渲染下挥洒着青春与荷尔蒙,他忽然想起童年时代听过的有趣传说,津琴科老祖母说过,如果一个男人深更半夜不回家,多半是被林中女巫施法绊住了脚。

“凯文·德布劳内?”清脆的响指声将他拉回了现实。

望着面前的女孩,他开始思考这个斯拉夫传说的真实程度了。

“你在叫我?”他的英语几乎是一个单词一个单词地蹦出来,憋的脸孔通红,“我不是。”

“你,小孩,你知道我是谁吗?”

“看着很熟悉。”津琴科一时却想不起她是谁,“我不是小孩。”

“比我小的都算小孩。”女孩又对着吧台打了个响指,"Mate,Vanilla Vodka. "

“你怎么知道我比你小?”

“秘密。”可可等来了酒——西班牙与英国的取景已经完成,飞爱尔兰拍摄前她有一天时间回家休整——外头谣言满天飞,她只想一醉方休,从而忘记在马德里留下的烂摊子。

"Paparazzi?"

“嗯哼。”她似是而非地点头,“卡莉斯塔,《太阳报》记者。”

难怪这么眼熟!津琴科警惕地眨了眨眼睛。

“别害怕,小孩,我对你的私生活没有兴趣。”可可仰头干了一杯,“我要失业了,因为我不愿意去写有关球星的流言蜚语,我的主编准备开除我。”

“太过分了,你明明做了正确的事。”虽然觉得有哪里不对劲,但天然的正义感还是让他选择同情这个女孩。

“是吧。”可可推了一杯酒过去,“所以我要缓解痛苦,但是一个女孩孤身喝酒很危险。”

“不用怕,有我在,我陪你喝,没人敢动你。”津琴科正气凛然,一拍吧台,指着可可推过来的酒杯,“来两瓶这个,我请你。”

“再加一个冰桶。”目前事情有点脱离控制了,不控制控制,今天她可能喝死在这里。

两瓶四十度香草伏特加下肚,可可和津琴科已经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弟了,可可喝的头都大了,拍着津琴科的肩膀,"You are my brother."津琴科晃了晃脑袋,神情严肃,眼神空洞而迷茫,跟着重复,"You are my brother."

可可坚定地点头,"You are my brother."

津琴科张口一串俄语,说什么鬼话可可也听不懂,她瘫在吧台对调酒师挥手,“来两杯威士忌漱漱口。”

“加冰吗?”

“加。”她摇摇晃晃站起来,“好大弟,等我去盥洗室,回来继续喝。”

“好。”津琴科已经倒在吧台上抠都抠不下来了,“回来我给你…表演rap…”

“开一个包间…帮我一起…把这玩意…抬到包间里,这么大个弟弟…我怕他让人卖喽…”可可把津琴科安排给保镖,“我回来…去找你们…你在门口…我就知道…你们在哪…”她醉归醉,神智却是清醒的,没到断片儿的程度,踏着醉拳步一步三摇找盥洗室,还没到地方,就被一个男人拉进了怀里,撞得她后背生疼。

"How much for one night?"

这鬼口音…

哪个不长眼的伯明翰酒蒙子犯到本可可头上?

她拧过身子,打算一脑门磕断身后男人的鼻梁,可惜她5.1的视力准确锁定了男人的脸,大脑瞬间给出他的名字。

Jack Grealish

他闻起来甜丝丝的,可可才呼吸了两下就倒在他的怀里,眼前恍惚,嘴角止不住的朦胧笑意。

“…你他喵到底吸了多少?”大哥你被一氧化二氮都腌入味了。

“两百多罐…记不清了。”格拉利什扛起了她——也难为他吸了两百多罐笑气还能扛着她走,“你要多少钱?”

“啊…你最多能给多少来着?”

“两千英镑,现金。”格拉利什迷迷登登报了个价格,被可可一巴掌拍在后脑壳。

“你知不知道我是谁?”

“重要吗?”男人硬朗的五官如同夜幕下的伯明翰城,他拥有一双迷蒙的黑色眼睛,还有一个饱满漂亮的额头,毫无血色的唇勾起一个坏坏的笑容,“你是利物浦最贵的?”

“差不多吧。”可可就这么稀里糊涂被扛进格拉利什的包间,入目是散落一地的酒瓶和笑气罐子,空气里是呛人的烟草味,还有一股烧焦的塑料味。

“Jack,你带了谁过来?”似乎有人想来撩可可的头发,被格拉利什打开手,“离我的小鸟远点。”他将她压在沙发上,不由分说地亲吻,那些朋友醉得比他还厉害,在对面的沙发东倒西歪,其中一个边笑边望天吐槽,“是我嗑多了?还是所有利物浦女孩都长得像可可·怀特?”

沙发上的两人已经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了,格拉利什花样百出地勾着她的舌头纠缠,激吻的声音盖过了外边的混响——可可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等一等…能不能…先暂停一下…”

“停不下来…”格拉利什拒绝得很干脆,“多贵我都付得起,别叫我停下。”

“不对…你起来…”

"Shhh…"格拉利什解下手表,塞进可可手心,

“明天拿去当掉,babe,你以后再也不用来这种地方了…”

卧槽,你特喵的出来玩还挺大方啊?

可可酒意上头,恼了几分,直接夹着他的腰来了个翻身上马,格拉利什呻吟了一声,闭着眼睛,胡乱抓住她的手腕,往牛仔裤拉链处送。

大宝贝儿,今天本可可就教你什么叫人心难测。

可可冷笑一声,满怀恶意地重重捏了阿斯顿维拉太子一把。

想让一个男人痛彻心扉太简单了。

“知道为什么阿斯顿维拉降级吗,因为你烂透了,就你这个赛季的表现,我要是主教练,早就用腰带把你吊在更衣室门口了,你去踢英冠,全伯明翰都要放烟花庆祝你烂死在二级联赛…”可可晃了晃手里的手表,“这个我就拿走了…你最好记住我的脸,我是可可·怀特…”她单手掐着男人的下巴,对着那双痛到泪流不止的漂亮眼睛露出惬意的笑容。

"Welcome to Liverpool."

可可走前还顺走了桌上的一杯橙子桑格利亚。

“嘿嘿嘿,Jack刚才好像被抢了。”

“好像是啊。”

“那怎么办。”

“喂,Jack,多喝点,多喝点就忘了自己被抢了。”

一杯桑格利亚下肚,可可全然喝懵,她现在只知道,她好急,真的好急。

“我得走了,艾利克斯,你最好也别留在这里。”

“没关系,我保证不喝酒。”

“上一个保证不喝酒的还是马里奥·巴洛特利。”

“老人家,你真没意思。”

“这是为了你着想,年轻人,见识过了就走,夜店没什么好玩的,不如多练任意球。”

“Hendo,你看…”

可可倚在不远处的墙上,眼前全是一蹦一跳的小黄人。

“可可·怀特?”阿诺德两步窜到了她面前,“你怎么在这里?”

啊?

我为什么在这里?

“因为米兰。”可可手里的空酒杯滚落,“因为我爱米兰。”

“你是不是喝醉了?”阿诺德扶住她,“我送你回家。”

“你知道她家在哪里吗?”亨德森皱着眉头,神色不悦——这个女孩他知道,他收到过两次她通过俱乐部寄来的演唱会门票,除此之外他们再无交集,他也不想队里的小孩和她有什么交集——可可·怀特意味着大麻烦。

“在杰拉德家附近,她家还挺有名的。”

“我没醉,谁说我醉了,小东西,你知道我是谁吗?”可可摇摇晃晃地叫嚣。

“我送她回家,你趁早回去。”亨德森警告地盯着跃跃欲试的阿诺德,“艾利克斯,和她搅在一起对你没任何好处,你觉得你现在比内马尔强,还是比克里斯蒂亚诺厉害?”

队长发话,利物浦太子也得怂,阿诺德没敢反驳——意识到自己有些说重了,亨德森放缓语气,“对于你来说,最重要的是踢球,不是其他事,永远别忘了这一点。”

“说得好!”可可非常捧场鼓了几下掌,看似认真,实则根本没听见亨德森说了什么,现在就算有只猫朝她喵两下她都会鼓掌,亨德森无语地瞪了她一眼,似乎想批评,最后生生忍住了,“把外套盖在她头上,我们从后门出去,你直接走。”

亨德森接过可可——也许是利物浦队长过于一身正气,可可竟然没有反抗,哼着米兰的队歌被亨德森拖着走。

“你能不能换一首?”亨德森的语气不是很好,断片可这次听出来了,对着他的脸就来了两句Hala Madrid,“你以为你瞪我我就害怕吗?”可可拍着胸脯,“我们普鲁士多特蒙德永不沉沦!”

“闭嘴,上车。”

“我不。”可可依稀记得忘了什么东西,“我弟弟落里面了,你见没见过我弟弟,大概这么高,到你这里,我之前还和他在一起呢。”她对着亨德森的嘴唇的高度比了比,亨德森以为她说的弟弟是阿诺德,脸色更严峻了,“别打他的主意,进去,我送你回家。”

“我要是不呢?”

“那你就在这里过夜吧。”亨德森开出了三十米,透过后视镜看到可可茫然地站在原地,心里一软,又折了回来,“上来。”

“我好热。”她不是在调情,是真的热,“你车里有空调吗?“

“有。”

“我不信。”可可歪歪扭扭地双手环胸,“诶,就是玩儿~”

“真的有空调,不骗你。”

“我从小就读书,你骗得了我吗?”可可钻进副驾驶,认真地看着亨德森,看得利物浦队长别过了头,“我要帮你系安全带。”他不想看她,只能盲系。

“夏天到了…”慵懒妩媚的声音随着夜风扣入心头,男人想要掩盖什么似的踩下油门,妄图用发动机的轰鸣抵挡她未出口的话语。

“…天这么热,我要发芽了。”可可一脸正色,“快送我到米兰,我要从圣西罗球场破土而出,晚了就来不及了。”

“附近只有安菲尔德,你从安菲尔德球场破土而出吧。”

“不行,我不要在安菲尔德开花。”

“安菲尔德差了什么,土壤不行,还是水质不行?”亨德森已经掌握了对抗可可的方式,就是用魔法打败魔法。

“你不知道安菲尔德是利物浦的地盘吗?”想到一生之敌利物浦,可可就气不打一处来,“等我有了钱,就把安菲尔德买下来,改成米兰青训营利物浦分营。”

“你不是利物浦人吗?”今夜对于利物浦队长来说注定漫长。

“先生,你认错了,我是一颗蘑菇,一颗高尚的蘑菇,一颗乐观的蘑菇,一颗脱离了低级趣味的蘑菇…一颗很急的蘑菇。”她现在只想解决个人问题——盥洗室,“我要下车!”

“再等等,我不能把你扔在利物浦街头发芽。”亨德森没能get到可可的急迫,可可去拉他的胳膊,如果不是刹车及时,差点就撞上消防栓。

“可可·怀特!”他板起脸训她,“别闹了,如果我们出了车祸,要和你死在一起,我真是死不瞑目。”

“乔丹·亨德森…”可可后知后觉地认出了他,她摸了摸他的膝盖,在亨德森忍无可忍动手扒拉她前抬起了头,“不要打封闭…”

一针封闭的代价,她再清楚不过。

“不要受伤…”女郎莞尔一笑,“…尽管你是我最讨厌的利物浦队长,我还是希望你…疼了能够说出来。”

乔丹·亨德森受蛊惑般低下头,含住那双浅红色的唇,浓郁的橙子味引着他不断向前,汲取柑橘的酸甜与酒精的芳香。

这接吻的技术比上一个垃圾多了。

二宝贝儿,今天本可可就教你什么叫社会险恶。

利物浦队长怎么也没想到,他有一天会被喝醉的狂热米兰球迷捏住鼻子,她吻得野蛮又细致,用牙齿磕着他的舌头,不疾不徐地渡给他所需的氧气,最后没有她的‘教学’,他也学会了如何享受这个吻——享受从心底释放的欲望。

这个夏天,许多事情不值得留恋。

那么就责怪利物浦的海风,将你带来我身边。

"Orange juice?"他的手指贴着她的脸颊,好笑地用气音反问,"Such a kid."



ESFP格10VSENFP老可VSENFJ亨豆

人心难测,社会险恶~

评论(49)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