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兰生(生草版

愿得展嬿婉, 我友之朔方。

番外3.哈里劳埃德:妈妈觉得我和好兄弟是一对gay怎么办?(沙雕番外接修改版结局)

我叫哈里·劳埃德,我又帅又猛又招桃花,目前我慌得一批。

事情来自于妈妈问我的一个问题。

“哈里,你喜欢亨特吗?”

“当然了,罗宾是我最好的朋友。”原谅我一开始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诡异之处。

妈妈高深莫测地微笑着又问了一遍。

“你喜欢罗宾吗?”

“你可以好好想想,鉴于你放假期间每天提他的次数比你写论文的篇数还要多。”

我回到学校,每次想起妈妈说的话,再看到老亨特的时候就会汗毛直竖。

天啦噜,那可是罗宾·亨特,全年级的人和他一对一单挑,我敢确定没人能打得过他,就算是二对一也没可能,要是让老亨特知道我妈因为我常常提到他而以为我和他是一对gay,他估计会给我脑袋上来一拳。

我这种聪明帅气的猛男是不会走漏任何风声的。

"Pal,你这几天为什么总用诡异的眼神看我?"罗宾从背后勾住了我的脖子,“你怎么了?”

我什么都没说出来,气氛很诡异,非常诡异,超级诡异。

“被物理逼疯了?”罗宾拍了拍我的肩膀,笑了起来,我也笑了起来。

这有什么,Jesus,不过就是个误会。

我和罗宾玩得很好,闲暇之余,我们偶尔会聊喜欢的女明星与女孩,我喜欢金发女郎,比如米歇尔·菲佛与查理兹·塞隆,所以他总嘲笑我没有深度,他喜欢奥黛丽·赫本那种类型的,我也用老掉牙来称呼他的口味。

“去年我和毛利女孩约过会,她们很热情,就是经常给我吃一些古怪的东西。”

我和老亨特经常躺在一起看天花板聊天,天热起来的时候他会七扭八歪地躺在地板上,我又给他起了一个‘乡下人’的外号,我们经常给对方起外号,乡下人还不是最搞笑的一个。

“我和两个女孩约过会。”罗宾解开了衬衫的下摆,露出一段肚皮,“都是伦敦的,可能数量上不如你,但质量上绝对比你的野蛮人要好。”

“跟我说说她们?”我想知道罗宾约会的女孩是什么样子,他又支支吾吾起来,只说“很漂亮,红头发,蓝眼睛,很文雅。”再多问几句就翻脸走人了。

我就知道他是编的,其实他根本没约会过任何人。

我们是最好的兄弟,之后又来了一个高级跟班,为什么加了一个高级呢,因为这个跟班也叫哈里,还是位王子。

我在罗宾身边第一狐朋狗友的位子快要不保了。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三个就是伊顿的隐形校霸,老师圈里的好学生,学生圈里的大哥大,专治各种不服。

罗宾没什么朋友,他很少主动与什么人接触,我唯一知道的就是几个学长和他关系不错,学长们毕业走了,他还消沉了相当一段时间。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我们也要从伊顿离开了,在家里的要求下,我去了牛津郡,通过了牛津的面试,而罗宾也拿了剑桥的offer,我一点也不意外,即使是在伊顿里,他的努力程度也是排在顶尖的。

我们跑去酒吧喝酒,我还从没来过布里斯顿的酒吧,我们说了许多话,也喝了许多酒,我问他为什么把头发染成金色,他说他本来就是金发。

“你在胡扯…什么鬼…pal…你才不是金头发…”我已经昏昏欲睡了,连舌头都麻的不像是自己的,我从没喝过这么多烈酒,而罗宾看起来除了脸色稍微红了一点,完全没有问题。

真不公平。

然后我就失去了意识,当我恢复意识是第二天的早晨了,我走出房间,妈妈还在楼下,今天不是休息日,一会儿她应该要去上班。

“昨天晚上是罗宾把你扛回了家,去厨房喝点热茶,你会好过一些。”妈妈说,“你们两个男孩没在外边乱搞吧?”

"What The Heck"我捂着头进了厨房,尽管我又帅又猛又招桃花,但我从来都不乱搞,更别说老亨特了,他一看就是个处男。

“所以你昨天一直喊的玛奎丝是谁?”

"谁?"我从来不认识一个叫玛奎丝的,昨夜认识的,没道理啊,为什么我一点印象也没有?

“我不知道,也许罗宾知道,毕竟你们昨天一直在一起。”妈妈收拾了公文包,又嘱咐了几句冰箱里有沙拉和肉,钟点工下午会来就踩着高跟鞋出门了。

我还是想不起来,只依稀记得罗宾让我叫他爸爸。

这个混球。

我在牛津过得不错,我又帅又猛成绩又好,如果我不学英国文学而是学表演,说不定会比现在更受欢迎。

直到我不经意间看到了报纸上关于"Mulan in Eton"的新闻。

我真是做梦也没想到。

我周末就去了剑桥,罗宾在校门口等着我,他穿着和伊顿相仿的衬衫,只是金发更长了,他笑着迎上来。

“Pal,新学校怎么样?”

我抑制不住心中的怒火,冲他脸上来了一拳。

Jesus,这是我第一次对罗宾动手,他捂着鼻子,有血渗出来,我头一次看到我的好兄弟这么狼狈。

他拉起了我的袖子,擦了擦手,又重新捂住鼻子,气哼哼地说,“所以我们的友谊结束了?”

当然没有!

“我就是一时无法接受你骗了我五年。”

我的脑海里不断浮现那些尴尬的场景,比如和罗宾讨论联谊舞会上女孩的胸部,对着米歇尔·菲佛与查理兹·塞隆的海报打飞机时的不同感受,还有妈妈觉得我和他是一对gayyyyyyy。

“那你他妈打我?”罗宾锤了我一顿,拖我去了一家酒吧。

“叫我玛奎丝。”女版罗宾说,“不然我就再打你一顿。”

“不。”我冲酒保要了一支烟,颤抖着点上火,“我还是想静静。”

“我知道这对你来说有点难以接受。”他耸了耸肩,这是罗宾的常规动作,“你还算好的,接待我的学长差点心脏病发作。”

“我现在也要心脏病发作了。”我抱头痛哭,“我还和你讨论过对着米歇尔菲佛和查理兹塞隆打飞机的区别。”

“没关系,我知道你更喜欢米歇尔。”女版罗宾安慰地举杯,“你又没有邀请过我和你一起,有什么好羞耻的。”

奇怪的节操消失了。

我发出了嘤嘤嘤的哭声。

“再说了,这样劳埃德太太就不会觉得我和你是一对gay了。”罗宾古怪地微笑。

“?!?!?!”我惊疑地望向我的前任好兄弟,现任好姐妹。

“劳埃德太太和我谈过这事。”女版罗宾哈哈哈地笑起来,“在那个去你家里补习的暑假,她觉得我们是一对,所以找我来陪你补课哈哈哈哈哈哈。”

“当我说我是直的的时候她看起来失望极了。”女版罗宾笑着摇头,“就好像她的儿子惨遭抛弃了一样。”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我弹了起来,又是窘迫又是惊恐。

“劳埃德太太怕你伤心。”女版罗宾干了一整杯酒,神秘地微笑,“不过在我的长期不懈努力劝说下,她还是转变了对你以及对我的错误看法。”

“这就好。”我松了一口气,也喝起酒来,说真的,我挺佩服…她的,她是真的是极端勇敢,做了所有人眼中不可能的事。

也许再过一段时间,我就能习惯女版罗宾…玛奎丝的存在了,我们是兄弟,是最好的朋友,我们拥有五年的友谊与回忆,这些都是真实存在的。

“现在她觉得我是直的,而你是双性恋了。”

我的酒混合着一口老血卡在了喉咙里。

“不用客气,毕竟我们是好兄弟。”

“去他妈的兄弟我要和你绝交!!!!”

于是卑微弱鸡又软萌的我第二百五十一次被好兄弟按在地上摩擦。

我是哈里·劳埃德,我帅得一批,然而直至今日,我妈还以为我是一条弹簧,就算我比水泥板都直,在她眼里依然弯成两个圈。

不说了,都是泪。

评论(2)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