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兰生(努力活下去版

愿得展嬿婉, 我友之朔方。

球星×你 卡西单人3.0

⚠️【青年卡西、无女友设定】

【种花美食 博大精深】


来自@卡西的煎饼 金主约稿


【清明·贞子迷因】

你最大的爱好就是挑战恐怖片,属于恐怖片玩家中的顶级选手——又菜又爱看,但旁边有人保护。

卡西就是那个保护你的人,山一样的臂膀,宽广的胸膛,埋在他胸口,超有安全感。

“耳朵,耳朵也要。”男人的手掌覆上你的耳朵,隔绝了那凄惨的鬼叫声,你简直痛恨家庭视听室的立体声音响,“完事了吗?”

卡西拍拍你的肩膀,你听见电影里的鬼哭狼嚎停了,才敢重新面向大屏幕。

很好,是剧情。

“她要出来了,她马上要出来了,我数三、二、一,蒙上我的眼睛…一!!!”你差点被夺屏幕而出的美版贞子吓到瞳孔地震,还好有反应敏捷的门将替你挡了一劫,“她走了吗?”

“还没有。”卡西贴心地实时播报着剧情,“幽灵正盯着女主角,她在尝试感化幽灵,Y/N,如果你真的害怕,我们完全可以换一部电影。”

“不,我不怕。”你犹自嘴硬,“我只是和幽灵气场不合。”

“神秘的东方气场。”卡西没有揭穿你菜的本质,你心有余悸地看完了整部片子,冲完凉躺在床上,脑海里全是尚未发散的恐怖画面。

"Iker…你在哪里?"原本安全的卧室成了不太安全的所在,你冲入浴室找卡西,迎面撞了个满怀,抱住他的一刻,所有的不安顿时烟消云散。

“我在这。”他胸膛的震动坚定有力,听到你的呼唤,带着水珠就冲了出来,你仰着头,卡西的棕色的小自来卷上还顶着没冲干净的泡沫,“怎么了?”

“我害怕。”你攀着卡西的肩膀,双腿夹在他的腰上,被他牢牢托住,“我要和你一起。”


【夏至·碰瓷迷因】

因为身体原因,你不能过多接触那些阳光下大量消耗汗水的运动,绝大多数时间你只能看着——你总能找到好地方,用手背遮住过分灿烂的阳光,太阳的热力包裹住你细弱的手腕,血管在白皙到近乎透明的皮肤下呈现出浅浅的青紫色,球场上的男孩比你更喜欢阳光,当他向你走近,那影子几乎把你完全笼罩。

“天气太热了,草地要冒出火星来,回去吧,Y/N,我傍晚去找你。”男孩摘下手套,摸了摸你的额头,“就几个小时。”

“几个小时而已。”你倔得出奇——当然,卡西不是第一天见识到你的脾气,要对付你,行动的有效程度永远大于语言。

“放下我…Iker…他们在看呢…放我下来…”你被他轻而易举地扛了起来——还好是那种舒服的方式,不然你可能会吐一地胃酸,“我要生气了。”

“看着你在太阳底下,我也会生气,Y/N,不止生气,我还会分心。”

“我没那么弱。”你举起拳头不服气地捶了几下他的肩膀,惹来门将男孩清朗的笑声。

“想证明自己也可以…”卡西难得狡猾地说道,“你往我脸上砸一下,让我试试你的力道。”

像这种要求,你这辈子都没见过。

“我不。”

“舍不得?”总算来到了阴凉的休息区,你终于脱离了被‘公主扛’的状态。

真是岂有此理。

脸你的确舍不得,其它地方你还舍不得吗。你恼羞成怒,使足力气踢了他一脚——卡西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捂着腿蹲下,“好疼,裁判,我受伤了。”你听见他的笑声,这笑声还有越来越大的趋势,“我好像起不来了,Y/N,我需要…医疗支持。”他貌似委屈地仰着头,唇边是压不住的笑容。

“Iker,你能不能演像一点?”你拔腿就走,被人从身后牢牢圈住——刚才还蹲在地上喊疼,现在倒是健步如飞。

“像一点,怕你真的担心。”你陷进他的怀抱,他将下巴搁在你的发顶,“舍不得吓你。”

“…不急着训练?”隔着衣服你也能感受到那胸膛的震动,你的心似乎跟着动了起来。

“反正已经走了,多几分钟也无所谓。”他说,

“Y/N,再让我抱一会儿。”

“热死了。”你嘴上说着热,手却诚实地放在卡西的手臂上——突起的血管,极用力,却也极克制。

远处传来卡西队友呼唤的声音——队伍没有门将怎么行。

“去吧。”

“你在这里等我吗?”

“我在这里等你。”


【中秋·月饼迷因】

“芝士抹茶红豆泥馅,还有火腿咸蛋黄南瓜馅。”你端着一碟烤好的月饼,“你想先试试哪种馅?”

卡西犹豫地看着你。

他当然相信你,他只是不信你做出来的东西。

“甜的还是咸的?”你自信满满,“餐厅可吃不到,这是家的味道。”

“我不认为…我会有火腿咸蛋黄南瓜味儿的家。”知道挣扎只能延长痛苦,卡西选择了抹茶月饼。

甜食再难吃,也不会难吃到哪里去吧。

“味道不错。”淡淡的奶香混合着抹茶外皮的清苦,外加绵绵的红豆沙,意外的好吃,“难以置信。”

“什么叫‘难以置信’?”看试毒先锋男朋友没吃出问题,你浅尝了一口月饼,抹茶、芝士、红豆…虽然很香,但是…“怎么不甜?”

你失望地放下了盘子,看来这次是糖的比例错了。

“不甜吗?”尽管吃到了很多次暗黑料理,Iker依然是你坚持最久的试毒先锋,“Y/N,已经很甜了。”

你有点感动。

“那你再试试火腿咸蛋黄南瓜味的月饼,我保证这个加盐了。”

“Y/N,我们可以去餐厅…”卡西叹了口气,轻轻地抱着你,揉了揉你盘起来的头发,“是想家了吗?”

你先是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

“一点点。”你不再去管什么月饼,环住他的腰,“但比起‘天涯共此时’,我更喜欢你与我面对面‘共此时’。”

“什么意思?”他已经习惯了你脱口而出的中文,不过让一个主业是足球的西班牙人了解种花家的古诗词,未免有些为难他了,"Tian ya gong ci shi?"

“意思就是…”你踮起脚,"Iker…do you wanna make a baby?"


【立冬·水母迷因】

冬天很冷。

北半球的冬天很冷。

你在南太平洋的某个私人岛屿悠闲地吹着海风,这里的沙子雪一样的白,像极了珍珠的碎屑,海水蓝的发绿,到处是海星和贝壳,时不时还能看到几只慢悠悠的小螃蟹——你一来就被这里的风光吸引住了,执意要在海里捡漂亮的海螺,卡西在一边紧张地看着你,生怕一个浪过来你人就没了。

“Iker…Iker,看我捞到了什么!”你双手提着一条大水母兴冲冲地奔向卡西——“好大的水母…头…?”你手里的水母忽然断成了两截,头和身子分了家,现在只剩下一颗头。

“它的头…”为了缓解你的尴尬,卡西组织了一下语言,“看上去很新鲜。”

“是啊,我打算用来拌沙拉。”你豪气万分地把水母头扔进冰桶,“我再多抓两只回来。”

“Y/N,小心点。”

“我又不是小孩子。”

天很蓝,海水很清,阳光很好,你捧着被大水母蛰了好几个血点的手回来找卡西时,哭得很悲伤。

谁能想到一只水母还会咬人呢?

“我去找医生。”

“不。”你义正辞严地拦住他,“涂一些酒精就可以。”

“如果有毒呢?”

你扛下了卡西不赞同的目光,说什么也不去找医生,“不…我嫌丢人。”

度假别墅内有医疗箱,现在你也只能求他给你包扎——卡西还没放弃去找医生的想法,被你可怜巴巴的眼神弄的无奈又好笑,“被水母咬了而已,有什么丢人的?”

“这就好比,你好端端走进球场,没有任何人碰你,你原地摔了一跤。”你举了个生动形象的例子,“就是这种丢人。”

“好吧。”他理解不了你对面子的追求,“Y/N今晚还想吃水母沙拉吗?”

“吃,怎么不吃。”你咬牙切齿地说,“…不仅要吃,我还要多放芥末。”


【除夕·水饺迷因】

“你又在做什么类型的魔法药剂?”卡西从背后圈住你,你陷进他的怀里,任由他把下巴搁在你的头顶。

这家伙,又仗着身高欺负你。

“过年要吃饺子。”你用手肘顶他的肋骨,“退退退,别耽误我办正事。”

劝说你去中餐厅无果,卡西接受了自己的命运,“里面的馅料,是什么?”

“番茄鸡蛋馅。”你轻轻搅动着水面,“还有辣白菜豆腐馅。”

“你确定不会毒死我吗?”

“害怕你就饿着吧。”你推着他到了客厅,按他在沙发坐下,“不许打扰我的创作。”

“我觉得…中餐厅…也许…更靠谱?”卡西一把拉过你,你握着小木铲坐在他的大腿上,“真的不考虑吗?”

“……”你丝毫没有弃暗投明的打算,黑白分明的眼睛明明白白地写着几个大字,‘美食创作、黑暗料理、不怕死速来’。

“种花有句古话,叫‘舍命陪君子’。”你在他的唇上点了一下,“这句话代表…”

“哪怕死也要吃女朋友准备的晚餐?”卡西猜到了你要说什么。

你四舍五入合计了一下大概意思,“差不多吧。”你在他身上揩了两把油,哼着小曲走进厨房。

望着锅里沸腾的东西,你瞪大了眼睛。

……

“宝贝,我们今天吃的不是水饺吗?”

“不,亲爱哒。”你的微笑恰到好处地掩饰了眼神中的心虚,“其实我们今天吃的叫片儿汤。”

评论(4)

热度(2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