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兰生(努力活下去版

愿得展嬿婉, 我友之朔方。

C106 人蜜交战不斩厨子

⚠️含大量欧美娱情节,不喜勿入


[本章配合Karma——Taylor Swift食用更佳]


可可飞往洛杉矶准备北美巡演第一部分当天,百事可乐的新广告短片在全球闹出了大风波——网红模特递给警察一罐可乐就能为有色人种带来和平吗?人们显然和广告中时尚甜美的肯豆有着截然相反的看法,《纽约时报》专栏作家甚至掀起了对百事的抵制。

一罐可乐就能平息多年来的种族争端,将抗议示威化为欢声笑语——你怎么不说百事可乐能解决全球变暖呢?

【Kendall Jenner get's the Worst AD. Ever】(肯达尔·詹娜加入史上最糟糕的广告)

已故黑人民权运动家小马丁·路德·金的女儿伯妮丝·金也加入批评,她放出当年父亲游行的照片,不无讽刺地配文"If only Daddy would have known the power of #Pepsi"(要是爸爸有机会知道百事可乐有这种力量就好了)

百事短片抖机灵翻车,无奈撤回广告滑跪道歉,承认"We missed the mark and apologize"(我们搞砸了),最后还暗戳戳祸水东引"We also apologize for putting Kendall Jenner in this position. "(我们也为让肯达尔·詹娜置身这种情况道歉)

舆论同一时间转向了肯豆,公众普遍认为她出演短片的时候已经成年,不是没有分辨能力的儿童——如果这种明摆着有问题的广告她也能拍下去,只能说明是她自己任由自己陷入这种情况,卡戴珊家族不想和百事对垒得罪百事,肯豆的公关团队在太后克丽丝和小妹凯莉的操控下没能替她找个合适的理由打好同情牌,只能边卖惨边看着事情发酵。

“不敢触底拼着两败俱伤的人,也就永远没有谈判的资本。”这是可可对肯达尔的看法,她本想接下可口可乐代言火上浇油一波回敬肯豆过去的所作所为,又因为实在密集的行程作罢,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无所谓,路人会出手。

4.6 洛杉矶 玫瑰碗球场

4.7 马里布 马里布海滩

4.9 拉斯维加斯 美高梅大花园体育馆

可可一路火花带闪电之余也不忘在巡演中分一杯羹提携新人,邀请她们做特别嘉宾,Becky G、Doja Cat、Saweetie加入这场豪华飓风——虽说可可远在北美,但随着欧冠淘汰赛的火热开踢,她在欧洲的讨论度始终居高不下,可可·怀特效应今年花落谁家尚未可知,球迷喊话让她赶紧扶正一个,他们也好心里有底。

Coco:谢邀,人在北美,累成死鬼


[——欧战之王:每天许愿CrisCo还魂]

[——红色恶魔:Aye(发出苏格兰口音的支持声)]

[——高贵浦人:下辈子吧]

[——红黑岁月:下辈子吧]

[——梦四宇宙:下辈子吧]

[——野蜂飞舞:下辈子吧]

[——招蜂引蝶:下辈子吧]

[——无限蜂光:下辈子吧]

[——南北之星:?你们多特哪来这么多小号?]

[——采得百花:谁让我们死忠多,欧洲第一主场,你羡慕不来]

[——为谁辛苦:我们队长,全A最O!]

[——为谁而甜:错了,是全欧最A]

……

菲尼克斯、达拉斯、休斯顿、新奥尔良、孟菲斯、纳什维尔、夏洛特、亚特兰大、杰克逊维尔、坦帕…越往南走,巡演采用的雷击顿元素越多,最后一场迈阿密巡演可可更是请到波多黎各雷击顿小天王Ozuna,连麦莉都在社交网络打趣可可——夜夜开派对,次次不一样。

泰勒没有在这部分巡演担任特别嘉宾,只是带着乔·阿尔文低调地去了纳什维尔的演唱会,演唱会后台她们分享了泰勒新专辑的创作和赛琳娜的病情,北美巡演结束后可可飞去格林威治,看望因工作暂时搬进新男友威肯家中的赛琳娜。

“伍迪·艾伦要偷走所有我身边的女孩。”可可对赛琳娜正在拍摄的电影尚有印象——后世颇受好评的《纽约的一个雨天》,“你想开车出去走走吗?”

赛琳娜与可可从未产生矛盾,一是她们作品风格不同,在事业上没有大的竞争,二是可可从不对朋友的情感关系多加评判,泰勒姐姐般的保护欲从来以朋友的幸福和感受为标准,难免关心太多——泰勒相信感情有对错之分,而可可不这么认为。

“每一次你放下向前看都比我想象中快。”赛琳娜说,“如果我也能这样就好了。”她们驾车来到长岛海岸,沿着海岸走了很久,赛琳娜提到了她反复发作的病情、拍摄的压力以及和泰勒需要修补的关系——这次轮到可可想办法让关心彼此的傻脸与霉霉和好。

“我跟随自己的心走。”这是可可做很多事的原因和答案,“巡演结束后我们应该一起去度假。”

“我希望我还能挺到那时候。”赛琳娜抱着可可,听起来像是在哭,“你能来真是太好了…你不是我的‘名人姐妹’,你像泰勒一样,是我真正的的朋友,我不想失去你们。”

“我们之间不只有泰勒,我们还是Colena——别想逃出我的贼船。”

"You wish."赛琳娜的心情好了很多,问起可可欧洲巡演的事。

“别提了,说起来就烦。”


5.1 慕尼黑 慕尼黑安联球场

足球是个球,足坛是个圈,拜仁球员基本都是可可的老熟人——老熟人指他们可能不了解她,但她对他们老熟了,熟到安联球场掉下一块广告牌,被砸中的一队球员大概率和她有点关系。

“可可,如果让你偷偷亲吻一位拜仁慕尼黑球员,你会选谁?”

可可出道以来早已被各种送命题锻炼出了剑胆琴心铁齿铜牙,《图片报》的刁难她根本不放在眼里。

“弗朗茨·贝肯鲍尔。”

“必须是现役球员呢?”记者非要从她嘴里套出个四五六来,可可也不会惯着这样的记者。

“我不知道…难道你是说贝肯鲍尔先生从生物圈退役了吗?”

Coco:❛‿˂̵✧

就是喜欢看你们明知道我在鬼扯又挑不出毛病不能反驳的样子。

为了防止媒体利用这句话做文章,可可在社媒放出了上次来慕尼黑与贝肯鲍尔先生的合影,配文“有人在我面前造谣您从生物圈退役了wtf”,不久得到德国足球皇帝幽默的回应,“当然没有,孩子,我一切都好,祝你今晚演出顺利”

既然重返慕尼黑,可可不得不面对自己在慕尼黑留下的烂摊子,虽然约书亚·基米希对她来说除了活儿以外也不算烂。

“你只有来慕尼黑才会想起我吗?”基米希给出的送命题,可可当然不会正面回答,

“Jo, .我五个月没有约会了,你是我今年想见的第一个男孩。”

基米希嘴硬依旧,只用眼神告诉她多说点他喜欢听。

“真话,但还是说谎。”足球运动员‘不够聪明’的刻板印象在基米希身上完全不能印证,“五个月是因为你一直在工作,想见的第一个不代表是最想见的那个。”

“你会对我忠诚吗,假如我们在一起?”可可捏了捏他倔强的脸,基米希因为她的八倍速靠近而紧绷。

“我会。”这是他的价值观,如果他们开始在有未来规划的前提下固定约会,忠诚只是他献出的最基本的品质。

“但是我不会…”可可叹了口气,话里透出一种清澈的真诚,"I just want to get fucked by you."

基米希的价值观被可可无情揉碎,在他反应过来前,可可的唇已经吻上了他的喉结,

“不…”

“如果不再来一次,你怎么知道你对我的感觉是什么?”可可讲道理从来不是靠三寸不烂之舌,她喜欢以理服人,是睡服不是说服,“现在走了,你会永远后悔今天没把你想说的话都告诉我。”

他还能说什么?当他拥有敏锐的头脑和健康的心灵,而她只想要他的身体。

“我对你来说也是特别的吗?”基米希在她手中炽热,展现出昂扬的形状。

“是的,约书亚。”世界上哪来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呢,“你是我的珍宝,我的救世主…带我去应许之地。”

“不就在眼前吗,‘流奶与蜜之地’。”基米希赞美着属于她的领土,试图在她手腕上咬出一个痕迹,让可可想起了一些聪明的边境牧羊犬,她反过去探他的牙齿,“好男孩。”可可吹了声口哨,“找你应该吃的地方。”


约书亚·基米希从可可·怀特下榻的酒店出来在各家球迷看来不新鲜了,就算不是基米希也是别人,他们看的只有互关了吗?官宣了吗?穿球衣了吗?

没有、没有、还是没有。

拜仁球迷已经全平台鼓励皇太子约书亚捉一个格莱美状元可可,来一场慕尼黑版女驸马,据说按约会时长,轻则欧冠,中则欧洲杯,重则大力神杯。

玄学可表示:不信谣,不传谣

按理说可可这样吃百家饭早晚要被其他九十九家骂,等她翻车的人也不是没有,奈何天不遂人愿,可可的人设稳如磐石,也不是她能记住所有比赛的比分专挑有印象的比赛看,十二级联赛的比赛她闲的时候照样去看,结果球员一看可可在己方主场——天选之人已在阵外,一个个像打了鸡血,走路都恨不得长八条腿飞着走,这能怪她吗?

可可的玄学就像滚雪球,在一场场胜利下越滚越大——她听说有的学生开始研究她写关于她的论文了。

当年可可写夏姐,现在轮到别人写她,也算得上另一种形式的风水轮流转。


[——可姐的经历让我想起一本小说]

[——说来听听]

[——愿闻其详]

[——《分手证道后我靠玄学爆红化身全球顶流坐拥真假千金教堂狂魔杀疯了》]

[——人类真的有这种书吗?]

[——不管有没有,道理是互通的,心中无男人,拔刀自然神,剑谱第一页,先杀心上人]

[——我是土狗,我想知道真假千金都是谁?]

[——五星桑巴:真千金卡卡,假千金内马尔]

[——红黑岁月:正确的、中肯的、一针见血的]

[——七一战车(原名电饭煲子:我说真千金是罗伊斯,谁赞成谁反对]

[——野蜂飞舞:我赞成]

[——招蜂引蝶:我赞成]

[——无限蜂光:我赞成]

[——采得百花:我赞成]

[——为谁辛苦:我赞成]

[——为谁而甜:我赞成]

[——五星桑巴:淦]

【五星桑巴因言语过分激烈被禁言】




约书亚与应许之地的梗来自圣经,应许之地‘迦南美地’又称流奶与蜜之地

给多特的这几个小号都与蜂有关,也是对罗伊斯在多特这么多年境遇的象征吧,他坚持了这么久,看着身边的队友一个个离开,退役的退役,转会的转会,他又为谁辛苦,为谁而甜呢?


猜猜下章哪位前任返场?

评论(116)

热度(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