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兰生(生草版

愿得展嬿婉, 我友之朔方。

球星×你 贝林厄姆单人向

贝林厄姆×种花天师你  欢乐向 横人乱入模式


此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金主


你本是一名祖传的天师,建国以后,这个光荣的职业逐渐落寞,你去霍格沃茨混了个中专,在多特蒙德开了一家草药店,上至东北老山参,下至印度神仙油,没有你赔不了的生意——毕竟卖药只是个掩护,真正的你,拳打东欧吸血鬼,脚踢北海大章鱼,就是容易被人当成失了智。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有条狗正在跟着你。”


“这里唯一跟着我的就是你。”被堵在停车场的贝林厄姆谨慎地看了看四周,茫然又礼貌地说,“你要签在哪里?”

“不,我没有跟着你,狗跟着你,我跟着狗。”你掏出一张黄符,“光天化日,物灵随身,不是报恩,就是报仇…”

“签在这里是吗?”贝林厄姆郑重地在符纸上签了他的名字,“我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这种纸。”

“什么纸,这是符!我的符!”

“对了,我在香港电影里见过。”

“不要说电影,聊点正经的,驱魔五十,平安符一百,被你浪费的平安符一百,一共二百五,童叟无欺。”你伸出手,“下次撞鬼给你八折优惠。”

“你要抢劫我吗?”男孩特别不可思议地看着你,“在这里?”

“驱魔的事,怎么能叫抢呢。”果然,凡人不懂你的大慈大悲,“年轻人,不要被世界的表象迷惑,这里看似只有我们两个人,其实还有一条狗,不信你看我的眼睛。”

灵魂只有在天师的眼中才能成像,你本以为这二百五水到渠成,万万没想到,贝林厄姆激动地抓住你的肩膀。

"Taco!!!"

汪!

"Taco!!!"

汪汪!

"Taco!!!"


“停,别在我这认亲。”你被晃得十八年的胃酸差点吐出来,“你们俩,认识啊?”

“她陪着我长大,就在我来多特蒙德的第一周…”贝林厄姆的大眼睛里蓄满了泪水,“医生说她太老了。”他慢慢蹲下,似乎想摸一摸身边的大狗,又不知道该把手放在哪里,泪珠一颗颗砸在地上,“那是我的首秀,我父母把她留在了宠物医院,她想来找我…”

“但是路上的车不这么想。”你瞬间明白发生了什么,小小声说,“我本来以为,是你把她撞死了…”正想超度完狗狗往你个小混蛋身上拍个招小人符。

你默默收起了招小人符,见男孩哭得那么伤心,你拍了拍他的小卷毛,“别哭了,靓仔,你的狗有话对你说。”

汪汪汪汪汪汪汪

“她说了什么?”

“……”你挠了挠头,你是个天师不假,但隔行如隔山,兽语这方面不归你管。

你摸出了一张显影符,贴在贝林厄姆的脑门上。

"Taco"男孩终于见到了他的狗,“对不起。”

“汪!”

你背过身去,这是他们的时光,你无意打扰,你听见他带着鼻音的笑声,仿佛回到了童年的游戏时光。

应该是放不下吧,所以才会变成灵体跟在身边,保护着他。

“唉”你叹了口气,没注意到远处的脚步声。

“Jude…你们…玩得挺大啊。”穆科科眨巴两下眼睛。


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你对着停车场的地面思考人生,在你身后,脑门儿贴着符的贝林厄姆抱着他缺了半边脑壳的幽灵狗在地上快乐的打滚。


现在场面就是尴尬,非常尴尬。

“年轻人,不要被世界的表象迷惑,这里看似只有我们三个人,其实还有一条狗。”你连忙解释。

穆科科看了看你,又看了看地上呆滞的贝林厄姆,“我什么都没看见,也什么都不知道。”


“你听我解释,这里真的有一条狗!”你急忙拦住穆科科。

 “我不听我是来踢球的我不管队友私生活。”

“Moukoko,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贝林厄姆试图给穆科科贴上显影符,“你看到就知道了。”

“我还是个孩子我不要打开新世界大门!”

你一边撸着Taco,一边看着贝林厄姆和穆科科表演了荆轲追秦王,秦王绕柱走。


“你说他俩谁能跑赢谁呢?”

汪!

“…问你也白问。”你放下狗,和贝林厄姆一起加入围堵穆科科大军,最终你们齐心协力把小孩按在引擎盖前贴符。

“住手!”你们背后是一堆多特球员,罗伊斯的眉头几乎要拧成一个问号,“贝林…你们要对穆科科做什么?”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你大义凛然地说道,“但我们只想让他看狗。”


评论(8)

热度(32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